玉珍,這個大美女,相信大家都有印象,


沒錯喔!訂婚我也是她的新秘~~(開心~~灑花~~)


 



玉珍本身就是條件很優的女生,


所以在妝效髮型方面強調她的優點和氣質。



可愛的新郎倌,


她們也愛情長跑十幾年了!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。


原來我和我家老爺的八年多是小CASE而已啦!



 



可愛的手勢~~XDD


因為玉珍從三四月開始籌備婚禮衝衝衝,終於要畢業啦!




頭上的花環也是前一天打電話給玉珍,


跟她說我要幫她作「柯以柔的花圈造型」,


我們家隨和的新娘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造型,但還是爽朗的說好!




結果當天效果超讚的~~哈哈。




新竹國賓宴會廳全開,


所以進場要很有氣勢才行~~




頭上的鮮花造型很適合她,真得很有氣質。





這張漂亮,讚讚讚。







第二套造型,使用編髮,


搭配禮服有濃濃的公主風。



瞧她們的進場禮物超特別,


這都要多虧婚企主持小米的功勞。




這張好可愛。




國賓的電梯裡,真得很有氣質ㄋㄟ~~







這件禮服也很漂亮,搭配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項鍊,真的很美。





送客造型,


因為玉珍是短髮,


所以最後一套送客造型就不加假髮,


是用玉珍自己的真髮。



全家福。





新郎已經喝到臉超紅~~


辛苦他了~~




新娘真的好美~~~


玉珍的同事們不管是訂婚還是結婚都驚呼連連,真是可愛的反應。






瀏海也是有造型的喔!




這張雖然模糊,但還是很有FU~~




親愛的玉珍:謝謝你讓我參予這麼棒的婚禮,


我肯定在新郎的呵護下你一定永遠幸福滿滿,


祝福你 =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dpeonyhsu 的頭像
    redpeonyhsu

    redpeonyhsu的部落格

    redpeo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